学术活动
资昆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会
时间:2021-03-05 来源:资昆所 文字:高玉芝​ 李国良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3月4日,资昆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会。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园、云南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单位多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6位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预评审。资昆所所长苏建荣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从题目拟定、科学问题属性、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点、研究基础、经费预算等方面逐一对每份申请书进行点评和指导,仔细分析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各申报人还就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评审专家请教,并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苏建荣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要求各申报人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高玉芝 李国良/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