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热林所组织专家参加

广东省林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2021年年会

时间:2022-01-04 来源:热林所 文字:裴男才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广东省林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2021年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广州召开,会议在热林所设立分会场。会议主要总结了广东省林学会第九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和部署2022年工作,审议修改《广东省林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南粤林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颁发第三届南粤林业科学技术奖,并围绕“碳中和与林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这一主题开展学术交流。

会上,热林所专家作了题为《双碳背景下广州城市绿道服务供给与公众需求耦合分析》的特邀学术报告,提出风景园林与城市林业学科将在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科学绿化与全口径碳汇监测计量、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与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森林城市群建设等方面发挥特殊重要作用。热林所多位领导和专家受邀参加了会议,并同与会代表开展了广泛而热烈地交流讨论,为广东省碳中和与林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建言献策。(裴男才/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