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21年度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8 来源:林化所 文字:郑开梅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14日,2021年度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林化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中国工程院蒋剑春院士以及来自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等单位的重点实验室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创新团队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化所所长周永红研究员主持。

会议汇报了2021年度实验室总体运行情况,包括主要进展、标志性研究成果、自主研究课题方向和内容、2021年度经费决算和2022年度经费预算等,希望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21年在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同时对实验室的未来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成果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科技厅、南京市科技局的有关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一致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科技部和江苏省关于支持实验室优化重组的最新相关政策和重点工作,对实验室今后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及考核政策等方面给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郑开梅/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