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森环森保所召开首席专家报告会和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
时间:2022-01-29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卫然 王晖 图片:卫然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促进学科发展,活跃研究所学术气氛,加强学科间交流,1月21日,森环森保所召开2022年度首席专家报告会和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所长江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所长赵文霞、王小艺主持。

首席专家报告会上,5位首席专家从各自研究领域汇汇报了目前的科研工作情况,从学科组近年来的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未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科研人员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与提问,现场学术氛围浓郁。

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上,5位青年职工汇报了最新论文成果,18位专家担任评委并现场打分。参赛选手汇报的论文内容丰富,涵盖了森林生态水文、森林保护修复、昆虫生态、植被生态、资源微生物等专业领域。评委从论文内容、深度、技术含量等方面做出针对性点评,并就论文中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上还进行了研究所科研管理培训和财务管理培训。

森环森保所各学科组和科研处等4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卫然 王晖/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