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第53届“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新颁木材工业标准通报暨企业标准领跑者报告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林科院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1月2日,由木工所、国家林草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中心和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第53届‘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新颁木材工业标准通报暨企业标准领跑者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在京召开。本次会议是林草领域“第 53 届“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之一。

国家林草局科技司、木工所、千年舟集团、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等单位的130多位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市场监管总局薛强副处长、中标院资环分院院长林翎、北京绿林认证吴盛富总经理、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检中心付跃进等分别以“企业标准化管理制度改革和发展”、“领跑者制度助力质量提升”、“人造板企业标准工作进展”和“近年国家林草局能力验证情况介绍”为题作特邀报告,木工所安鑫博士通报了2022年新颁布的39项木材工业领域国家/行业标准有关情况。(文:徐金梅)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