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6名专家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经营工作专家组
时间:2020-07-10 来源:科技处 文字:唐晓倩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成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经营工作专家组的通知》,我院唐守正院士、张守攻院士、张会儒研究员、肖文发研究员、雷相东研究员、惠刚盈研究员等6人成功入选。其中,唐守正院士担任专家组顾问、张守攻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张会儒研究员担任副组长,肖文发研究员、雷相东研究员、惠刚盈研究员为专家组成员。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经营工作专家组是科学开展全国森林经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专家组由管理、教学、科研、规划等领域的45名专家专家组成。主要负责研究森林经营重大技术问题,为全国森林森林经营宏观决策提供技术咨询;负责森林经营成效监测和评价结果的审核工作;提供森林经营规划和森林经营方案审核的技术支持;提供全国森林经营试点、社会宣传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技术服务等工作。(唐晓倩/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