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林业所召开首席专家团队2017-2019年聘期考核会
时间:2020-07-27 来源:林业所 文字:相聪伟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2日,林业所举行了首席专家团队2017-2019年聘期考核会,考核专家组由来自北京林业大学、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张守攻院士任考核组组长。会议由贾志清书记主持。

会上,首席专家们围绕2017-2019年聘期内团队基本情况、团队承担任务情况和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展示了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突破与进展。考核专家组依照聘期考核指标对汇报团队进行了考评,人工林定向培育研究组、林木育种研究组、核桃育种与栽培研究组、针叶树种遗传改良研究组、珍贵用材树种遗传改良研究组、花卉育种与栽培研究组等6个首席专家团队考评等级为优秀;其余14个团队考评等级为良好。

本次聘期考核为进一步加强林业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首席专家制度,以及下一阶段首席专家团队评聘工作奠定了基础。

林业所职工1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相聪伟/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