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看望慰问亚林中心专家
时间:2020-07-2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邓煌蔚 图片:颜送宝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6日,正值“新余人才日”即将来临之际,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一行看望慰问亚林中心专家钟秋平、厉月桥。

慰问活动中,李逸翔对亚林中心多年来为分宜县美丽生态建设、地方脱贫攻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在脱贫攻坚、科普科研、林下经济、现代农业和全域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江西绿色生态建设再添光彩,为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用“感谢、感动、感恩”六个字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县委、县政府四十多年来对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中心将继续整合自身科技、人才、项目优势,不遗余力地回馈地方,为地方绿色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分宜县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人教处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文:邓煌蔚    图:颜送宝/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