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中国林科院考核组到湿地所进行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
时间:2020-07-29 来源:湿地所 文字:邵妍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8日,湿地所召开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会。受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委托,副院长、院分党组成员、考核组组长储富祥率领考核组,对湿地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杨洪国,副所长朱耀军和李伟进行试用期满考核,会议由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主持。

会上,被考核的三位同志分别就任职以来,各自主持、分管的管理工作及开展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考核组对三位同志一年来所做工作和履职情况给予了客观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湿地所领导班子今后工作的开展,储富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科研项目申报,积极推进科研条件平台建设,夯实科技基础;二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拔尖人才,如项目主持人的培养;三是要全面对接国家行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扩大行业影响力,争取在湿地保护与修复等科技创新方面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四是要凝聚智慧,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年轻队伍的优势,利用黄金时期,全面总结“十三五”,认真谋划“十四五”;五是要发挥优良传统,继续开展好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直面未来,迎接挑战,在国家湿地保护事业和改革发展中取得长足进展。

新技术所所长孙佳哲、党委书记周泽峰、党办与人事处负责人,湿地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邵妍/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