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08-1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黎芳 图片:李翱翔 编辑:张炜银 点击:


8月10日,亚林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新入职职工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简单自我介绍后,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领导班子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寄予四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换角色,调整好心态,用新的身份去主动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团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地去学习,将理论知识转变成实践能力,以适应岗位的要求、时代的需要;三是要自觉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四是要与人为善,和谐相处,容人容事容话,牢固树立亚林中心“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理念。预祝新入职职工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下做出新的成绩,为区域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亚林中心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愿景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以及新入职职工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文:黎芳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