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热林所召开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0-09-23 来源:热林所 文字:赵霞 图片:王胜坤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7日下午,热林所召开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率考核组对热林所副所长兼国家林草局森林碳汇研究与实验中心主任张春生、副所长陆钊华进行了试用期满考核。考核会由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主持。

会上张春生和陆钊华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

刘世荣对张春生、陆钊华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两位被考核人政治站位高,理解方针政策透彻,廉洁从政,对分管工作认真负责,克服种种困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期满转正后要在政治、工作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二是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熟悉热林所的科研任务,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出人才、出成果方面下功夫。最后他鼓励全体职工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科学家精神,向热林所老一辈科学家学习,稳住热带林业研究这块阵地,不忘初心,在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议对张春生、陆钊华试用期满进行了测评。

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处长王军辉、人教处干部刘天阳,以及热林所党政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等参加了会议。(文:赵霞   图:王胜坤/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