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荒漠化所召开2020年迎新座谈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李思瑶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3日下午,荒漠化所召开2020年迎新座谈会,所党委书记白建华、所长卢琦出席会议。

白建华代表所党委和全所干部职工对新职工和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祝贺,同时,也对荒漠化所的“新人”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求在政治上保持定力,坚定立场,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在学术上秉承林科精神、严谨治学,做到“勤、精、尖、钻”;在工作与学习中要讲团结,讲协作,要尊师重道,诚实守信;在日常和生活中要遵章守纪,做好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确保安全。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到荒漠化所这个大家庭,在防治荒漠化科研支撑上贡献才智,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卢琦对新职工和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新职工和新生要热爱祖国,坚持政治定力;明确学习目标,坚持学术定力;愉快生活学习,坚持人生定力。

会议由副所长冯益明主持并对新生进行了入所教育;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发言。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新职工、新入学研究生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文:李思瑶  图:侯美娟/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