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中国林科院召开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人才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科技处 文字:张利利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21日,中国林科院科技处组织召开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人才项目验收会,对2019年12月到期的7项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优秀青年创新人才项目(以下简称“院优青项目”)和5项院杰出青年项目((以下简称“院杰青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遥感所,中国农科院植保所、区划所,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国际竹藤中心、中国林科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副院长储富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储富祥主持。

刘世荣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希望专家组对验收项目严格要求,对项目负责人的发展提供指导性意见。储富祥介绍了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才项目的立项背景和验收要求。

验收专家组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项目负责人在今后的研究过程中更加注重科研工作的系统性,着力提升自身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在学科领域的影响力。最后,专家一致认为12个验收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其中,6项院优青项目和2项院杰青项目被认定为“优秀”。

院科技处处长王军辉,副处长刘庆新及相关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利利/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