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2020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04 来源:林化所 文字:许乐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1月1日晚上7点,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2020级迎新晚会在林化所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南京分部的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场,林化所研究生教育处主任王丹致辞,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晚会在亚林所同学们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光影特效的加入,伴上耳熟能详的歌曲,手中挥舞的荧光棒,晚会的氛围油然而生。林化所硕士新生祁思迈同学的一曲《贝加尔湖畔》,赢得掌声不断,清亮的嗓音,深情的演唱让观众沉醉其中。创意节目手影舞《遇见》也让观众大饱眼福,在轻柔的音乐背景下,通过荧光手套不断变换组合成各种造型,“2020”、“CAF”、“love”等字符与歌词融为一体,触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博士新生张垚带领的女子天团更是以爵士舞《Lucky lucky》惊艳全场。赵琦同学身着旗袍,用一舞《秦淮往事》诉尽秦淮风情。作为压轴节目,博士班《山河无恙 家国梦圆》又将同学们的心弦紧扣,他们采用相声、合唱和旁白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抗疫和脱贫展示中国大事记,展示中华儿女的团结友爱和顽强不屈。“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初起,同学们便热泪盈眶,歌声激起我们浓浓的爱国情!

晚会节目中穿插的各类小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通过游戏互动,我们彼此更加熟悉,老师同学齐声欢笑,晚会现场氛围暖暖。

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这是我们整个南京分部大家庭的一次盛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的学习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纷呈! (许乐/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