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亚林中心1人荣获新余市政府特殊津贴
时间:2021-01-07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原勤勤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六届市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名单,亚林中心高级工程师刘儒入选。

刘儒先后主持了亚热带林木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院基金“苦槠优良种植收集、保存与繁育关键技术研究”等科研项目;参与了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江南生态林彩化树种改良与景观应用技术研究”、“亚热带用材树种与经济树种种质资源保存与可持续利用”等科研项目10余项。收集、保存了苦槠、木姜叶柯、闽楠等林木种质资源500余份,争取科研项目资金450余万元;组织建设杉木速生丰产示范林、油茶高产示范林、各类实验林4000余亩;作为技术负责人完成了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和新余市仙女湖区第七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

实施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江西省新余市委、市政府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聚集人才、激励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有16人获得市政府特贴,其中林业系统1人。(原勤勤/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