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8位专家入选贵州省第一届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省外专家库
时间:2021-02-02 来源:科技处 文字:唐晓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贵州省林业局公布《贵州省林业局关于成立贵州省第一届自然保护区省外专家库的通知》和《贵州省林业局关于成立贵州省第一届风景名胜区省外专家库的通知》,我院资昆所苏建荣、森环森保所史作民、湿地所林英华、资源所田昕等4位专家入选贵州省第一届自然保护区省外专家库;森环森保所程瑞梅、亚林所李生、资源所张怀清、湿地所张曼胤等4位专家入选贵州省第一届风景名胜区省外专家库。

我院专家进入贵州省第一届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省外专家库,充分体现我院专家在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建设方面的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我院专家将充分发挥技术研发、决策咨询等方面的智库作用,助推贵州省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高质量发展,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唐晓倩/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