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到亚林所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2021-05-19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杨清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5月17日,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扬一行到亚林所调研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亚林所副所长盛能荣主持,亚林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及在所工作的北京林业大学校友参加座谈。

会议介绍了亚林所基本情况,围绕亚林所毕业生需求和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李扬阐明来访目的,一是寻求双方在人才需求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二是看望在亚林所工作的校友,联络校友感情。双方就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宣传和信息沟通是共赢的有效方法之一,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

最后,在亚林所工作的北林校友分享了自己离开母校后来到工作岗位的收获和感受,表示将带着母校传承下来的科学精神继续深耕林业研究,加强林业科技创新,为林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