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亚林所、竹子中心联合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时间:2021-07-08 来源:亚林所 文字:陈龙斌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时节盛夏,草木丰茂,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7月6日,亚林所、竹子中心2021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亚林所举行。

院分党组成员陈绍志以及研究生部、院省合作办、竹子中心、亚林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欢送会由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

陈绍志向毕业生们致辞,他表示,本届毕业生们历经了中国林科院建院6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事件,也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险阻,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代。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希望毕业生们把握好时代发展的规律,坚定信念、拥抱未来,锤炼本领、勤于奋斗,勇于担当、不负韶华,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林业、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欢送会在同学们演唱的《青春纪念册》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宣读2021届亚林所、竹子中心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谢意和深深的同窗情谊。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创造更大的价值。研究生部主任林群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毕业生为导师送上献花。

最后,欢送会在师生合影留念和赠送献花的欢笑声中结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青春不散,后会有期,展望未来,不负韶华。(陈龙斌/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