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资源所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7月15日,资源所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资源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导师和2021届毕业研究生共2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梅秀英主持。

梅秀英书记宣读了毕业生和培养导师名单,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去向,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奔赴美好前程表示祝贺。

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回顾在院在所求学生涯的点滴,对资源所的帮助支持表示感激,对导师们的辛勤培养鞠躬致谢。导师们也真挚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并恳切叮嘱,步入新的工作岗位和踏上新的求学之路,要做到不负韶华、勇于创新,踏实勤勉、律己尽责,团结上进、积极乐观,强健体魄、增长见识。双方惜别,互道珍重。

资源所所长王宏向2021届毕业生致辞,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保持不断探索、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精神,适应新的岗位;保持对个人、对工作、对国家的责任心,弘扬职业精神;保持学习和生活的源动力,踏实努力地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初心不改寻梦去,扬帆起航新征程,祝福学子们大展宏图。

资源所2021届共14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其中5人获得博士学位,9人获得硕士学位。其中,陈永富研究员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刘浩栋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国林科院优秀毕业生荣誉;张会儒研究员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杨朝晖获得“2020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国林科院优秀毕业生”荣誉。(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