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森环森保所召开2021年入职职工迎新会
时间:2021-09-23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索锦惠 图片:陈力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18日,森环森保所召开2021年入职职工迎新会。党委书记周霄羽等所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所长江泽平主持。

周霄羽代表所党委和全体职工对新职工表示欢迎并强调,新职工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注重团队合作,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能力,不断推动研究所发展,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科研院所贡献力量。

江泽平向新职工提出希望:一要团结,做到相互团结、互敬互爱,爱党爱国爱院爱所;二要紧张,要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工的角色转变,平时多请示汇报、主动担当、学会吃亏,具有履职奉献的精神;三要严肃,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四要活泼,充满激情和热情,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的挑战和困难。期待各位新职工将来成为研究所的骄傲。

新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牢记初心使命,不辜负期望,与研究所携手共进,谱写青春的华彩篇章。

森环森保所职能处室主管等共计21人参加会议。(索锦惠  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