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热林所研究生深情表白祖国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念党恩,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9 来源:热林所 文字:游慧敏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热林所党委把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与研究生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文体活动紧密结合,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使广大学生思想稳定,学业进步。

国庆佳节,天朗气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9月30日,热林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念党恩,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秋日登山、分享党史故事和表白祖国三项内容。上午9时,同学们沿着登山步道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相互加油互相帮助,轻松快乐的气氛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经过半小时地跋涉,同学们顺利登顶。大家席地而坐,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三名学生党员分别分享了国徽的诞生、第一次升国旗背后的故事、国庆节的由来、为什么选择井冈山作为革命根据地等四个历史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燃起了同学们的青春斗志,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澎湃激情。

活动中,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前行和新中国的沧桑巨变,叮咛同学们要感恩生逢盛世,不负时代重托,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大潮,在科技强国的伟大使命中,去实现个人的理想、抱负,体现个人的社会价值。师生们一起祝福新中国72周岁快乐,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并大声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游慧敏/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