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会
时间:2021-10-19 来源:研究生部 文字:牟琦 图片:许言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0月14日,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学术报告厅西厅召开,院分党组成员陈绍志,10余名课程教学督导员,开课单位及研究生部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林群主持。

会议介绍了课程教学督导工作的背景,宣读了《关于聘任王小青等同志担任课程教学督导员的通知》,详细说明了课程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要求,并为督导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就课程督导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课程教学督导作为我院课程教学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加强课程教学质量监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对督导工作的认识,着眼于学科课程教学体系的完善;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结合我院实际教学特点,提出导向性建议;要“抓两头带中间”,推动督导结果的运用。(牟琦 许言/研究生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