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亚林所举办“青年庆五一、健康迎亚运”系列健身活动
时间:2022-05-07 来源:亚林所 文字:何水莲 李永祥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在落实院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假期生活,展现青春风采,5月2-4日,亚林所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青年庆五一、健康迎亚运”系列健身活动,活动包括登山、师生篮球友谊赛、健身操,研究生“三对三”篮球赛和乒乓球比赛等内容,共有168人次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同学们积极参与,享受其中,登山活动和健身操打卡活动完美收官。球类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陆铸畴、王文月获乒乓球单打比赛第一名,金康鸣获定点投篮第一名,孙昆、张旭、武浩然获“三对三”篮球赛第一名。

此次举办的系列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队意识和荣誉感,活跃了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的同时缓解了紧张的学业压力,为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蓄上满满正能量。(何水莲 李永祥/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