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资源所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29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28日下午,资源所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所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和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每位毕业生都发表了感言,对在所学习期间,资源所的大力培养和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导师代表也对毕业生寄予谆谆叮嘱、深深祝福。

所领导致辞,祝贺毕业生顺利取得学位。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尽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在与同事和同学的相处中,协调好合作与竞争的关系,真诚做人,认真做事;在个人成长的道路上,树立远大志向,保持学习习惯,注重情商的养成,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价值。希望大家笃行院训与所训,发扬资源所“以优秀为习惯,视进步为常态”的求实上进精神,成为国之脊梁,创造美好未来。

资源所2022届共有15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其中6人获得博士学位,9人获得硕士学位。博士研究生何潇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国林科院优秀毕业生称号;硕士研究生张逸如获得中国林科院优秀毕业生称号。(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