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湿地所召开2022级研究生迎新座谈会
时间:2022-09-05 来源: 文字:邵妍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9月1日,湿地所召开2022级研究生迎新座谈会。湿地所所长杨洪国、导师代表刘刚副研究员、在读研究生代表王汝苗博士、李超硕士和15位全体新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所长朱耀军主持。

会上,杨洪国代表全所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尽快做好规划、明确方向目标、重视英语学习和正确处理社会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刘刚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培养坚强意志,持续学习,提升创新能力,积极乐观,收获成功喜悦。王汝苗和李超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求学过程中的所学所感。全体新生们从个人经历、兴趣爱好以及未来学习科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朱耀军以“懒蚂蚁”为例与大家共勉,提醒同学们避免低质量的勤奋,要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激励同学们在湿地所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