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亚林所举行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11-11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1月4日,亚林所召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亚林所有关负责老师和研究生共76人参加此次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李永祥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竞选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按照《亚林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办法》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12名候选人就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工作经历发表演讲,展现出了亚林所学子从容、自信优良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经无记名投票,刘昊林、张景润、李俊(联培)、黄蓓、牛慧敏(联培)、刘恩俊、刘卓、李雅暄、柳璎珊、孙碧霞等10位同学当选研究生会干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昊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有信心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学习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做好研究生会工作。大会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举行,为亚林所研究生会注入了新力量。通过竞选择优方式,让学生干部加深自我认知,加强亚林所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持续推动亚林所研究生会工作健康发展。(文:李雅暄 刘恩俊)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