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林科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级林木品种审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8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kxyj 点击:

各所、中心: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级林木品种审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林品审秘〔2020〕1号),为做好我院2020年国家级林木品种审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材料要求

具体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级林木品种审定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申报条件相关要求执行。

二、材料要求

具体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级林木品种审定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材料要求,申请人需填写《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主要林木品种审定申请书》(见附件2),填写时可参考《填写说明》(见附件3),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三、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7月2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11份(其中2份原件)报送至院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晓倩

电话:010-62889126

邮箱:txqcaf@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路中国林科院行政楼237室。

附件:

附件1. 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级林木品种审定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主要林木品种审定申请书.doc

附件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主要林木品种审定申请书(填写说明).doc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2020年4月27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