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中心
杜鹏东
国家便携式林业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哈林机所
时间:2020-02-22 来源:国家级 文字: 图片: 编辑:lky 点击:

国家便携式林业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于1992年成立。中心挂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管,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并分别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检测数据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成员、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成员的互认。

中心承担便携式林业机械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主要便携式林业机械产品认证检验,便携式林业机械产品委托检验,便携式林业机械产品质量仲裁检验,开展营造林机械、苗圃机械、森林工程设备、病虫害防治机械、森林防火设备、生物质材料加工机械、园林机械、工厂化育苗设备等八类林业机械产品的监督检验检测工作;中心高度重视国内外先进检测技术的吸收和创新,检测技术能力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中心现授权认可检测产品20余个、国内外标准20多个,基本涵盖了便携式林业机械产业,被大量质检机构、企业实验室及相关组织和机构遴选为比对实验参照对象或组织单位。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