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国际木业
时间:2018-02-28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undefined 简介:

《国际木业》由国家林业局主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杂志以国外信息报道为重点,内外兼顾,采用多种形式综合报道世界各国的木业生产、销售、经营、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的现状、趋势,以及行业动态等内容。杂志注重于中国木业的国际化发展、与中国相关的国际市场动态、影响国际市场的中国木业产业和市场动态、国际贸易资讯、国际市场价格和技术动态等信息。杂志面向中外木业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行业管理层、研究机构,以及广大木业行业的采购销售决策人员,为他们提供中国与世界木业的生产、经营与发展的动态报道与综合分析。读者遍及木材生产、加工、利用、建材、家具、机器制造、木结构建筑、木质燃料等与木材有关的各行各业。杂志以专业的视角和市场化的切入方式,以务实精神在国内外企业间以及政府与市场之间构造创新的国际化的“中国木业产业市场服务中心”。

《国际木业》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清华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CNKI所收录;其它被收录的载体还有: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世纪超星学术期刊“域出版”。

《国际木业》杂志主要栏目有:可持续发展专题;研究与开发;专家论坛;市场评论;企业报道;高峰论坛;展会与会议报道;海外报道;行业新闻;商贸信息。报道的主要专业邻域有:原木锯材、人造板装饰板、家具、地板、木结构建筑、木质燃料、木材加工机械等。

《国际木业》为月刊,可通过全国各地邮局订阅, 刊号:CN 11-4769/S, ISSN 1671-4911,邮发代号: 82-129。也可向编辑部直接订购。

地址: 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国际木业》编辑部。邮编100091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