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木材加工机械
时间:2018-02-24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undefined

简 介

《木材加工机械》杂志是由国家林业局主管、由国家林业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主办的专业技术性刊物。《木材加工机械》2000年获新闻出版署执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 》优秀期刊,2011版中文核心期刊,是针对林业、木材加工机械、人造扳、地板行业以及木制品行业等在内的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精品刊物。

主要刊登内容:林业、人造板机械、木材加工机械行业的最新研究和设计成果、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国内外技术发展趋势、技术经营信息、标准和检测及有关人造板生产工艺等。

为加强信息传播,本刊特辟广告及信息服务栏,为企业树立形象、宣传名优产品、推动技术转让、联系产品供需、设备余缺调剂、寻求合作联营、技术难题招标和咨询等。

《木材加工机械》杂志是可供从事林业、木材加工、木材综合利用和木材加工机械研究、设计、教学、生产、经营管理的人员学习参考不可或缺的读物。

本刊为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大16开64页,单价10.00元,全年60.00元(含邮费).欢迎订阅及惠刊广告。

征订方式:读者可直接向编辑部订购。

地址: 北京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701

邮编:100029

联系人:黄淑芹 李光哲

电话:010-84896692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