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桉树科技
时间:2018-02-21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undefined简 介

《桉树科技》是我国唯一单纯以桉树为研究对象、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稿件主要来自林业科研机构、农林高等院校、林场、林业企业等多个部门,由国家林业局桉树研究开发中心主办。于1983年创刊,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同意,在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正式登记出版,该刊于2005年、2006年和2011年分别入编了“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2011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据中国知网(CNKI)《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12版)》统计,《桉树科技》的影响因子为0.898,在71种林业期刊中排名第13位。

《桉树科技》主要刊登桉树引种、繁育、生产、人工林经营及加工利用、病虫害防治等系列科研和生产活动的经验、学术成果和实用技术等论文、专题报告和综述,反映了我国桉树研究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方向,跟踪学科发展前沿,为广大从事桉树科研、生产、科技推广、教学等人员提供专业性学术参考资料。学科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在众多林业学术期刊中能独树一帜。

《桉树科技》向读者免费提供最新和过刊论文全文(PDF格式)。其投稿方式为向编辑部邮箱(anshukeji@163.com)提交论文电子版。

征订方式:读者可直接向编辑部订购;也可通过全国各地邮局订阅。

地址: 广东省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30号《桉树科技》编辑部,邮编524022。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