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科信所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19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6日下午,科信所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全所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伴随着开场视频,所党委书记王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听字答歌”游戏充分调动了开场气氛,台上台下热烈互动,会场充满了欢歌笑语;2019年新入职职工发挥特长,用俄文和中文表演了诗朗诵《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所领导班子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情昂扬、震撼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展示了科信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团队竞赛环节,以所内部门全员出动、通力合作,开展了车轮滚滚、龙行天下、齐心协力、书写未来四个项目的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场下加油声此起彼伏,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迎新春团拜会由所工会主办。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科信所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推动科信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坚定信心。(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