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科信所召开2020年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9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7日上午,科信所召开2020年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

会上,所长王登举就2019年科信所科研工作进展、图书网络服务、科技期刊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内控制度建设、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向老同志们作了详尽介绍。他表示,一年来所里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科信所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科信所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积极为院、所建设建言献策。

王彪向老同志们对科信所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好“两项待遇”和院分党组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三送三强”的指导意见,一如既往把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作用,为科信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科信所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职工、有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张金晓/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