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7 来源:计财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12月16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按照年代线性逻辑来展开。整个展览令人像走入“时光隧道”一样,从1949年至今,向我们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透过这些重大历史事件和成就,充分展现了70年来我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豪迈气概和美好愿景。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坚定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全体职工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为国富民强贡献一己之力的信念。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武艳龙/计财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