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热林中心举办老年人门球邀请赛
时间:2019-11-14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林中心成立40周年,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热林中心举办“建设新热林•共圆复兴梦”老年人门球邀请赛,特邀凭祥市老年人门球队和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老年人门球队参加。


  比赛共5支队伍30名退休人员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精神焕发、沉着稳定,认真地打好每一棒球。经过层层角逐,按比赛积分成绩奖励前三名。


  凭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黄日明到活动现场,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邀请赛是热林中心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美德以及开展“三送三强”系列活动之一,在丰富老年人的文体生活的同时,也搭建交流思想、沟通感情的平台,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文:江翠芬/热林中心   图:张妮、江翠芬/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