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2021-08-0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用好红色资源,深刻学习和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恢宏历史以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人事司党支部赴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参观学习中央组织部部史部风展。党员干部表示,要传承和坚守老一辈组工干部情系群众、甘为人梯的品质精神,将爱国爱党的情怀、爱岗敬业的精神体现在本职工作和实际行动中,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服务、提高效率,努力为林草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福州专员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主题展”。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退耕办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开展“回看红色序章、再起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全面推动退耕还林还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林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党员干部表示,作为国家级林草科研单位,要充分发挥林草科技支撑作用,主动服务国家社会重大战略需求,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院所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记者刘倩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