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
时间:2021-08-1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注重结合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北京专员办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先进·弘扬林草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党员干部表示,要弘扬林草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行动上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中国林科院京区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接力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进行为期1个月的重点学习。青年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力。

管理干部学院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培训工作联系,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分享办学经验,扎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倩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