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林业科学》第20次喜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时间:2023-01-05 来源:国家林草局科技司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2022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最新一期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并公布2021年度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名单。《林业科学》被评为“2021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这是该期刊第20次获此殊荣,也是林业科技期刊唯一入选期刊。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依托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库(CSTPCD)统计结果,根据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从5000余种科技期刊、112个学科中,择优选择各学科类别中最具学术影响力的100种杰出学术期刊。2001年,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首次公布第一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名单,自此之后,连续每年公布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林业科学》是由中国林学会主办的综合性林业学术期刊,创刊于1955年,现任主编为尹伟伦院士,长期关注林业研究前沿与重点,刊发大量高质量原创性科技论文,为促进林业科技创新作出卓越贡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