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3-01-0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1月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魏山忠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地质调查局职能,结合纪检监察机关的使命任务,为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和一部两局纪检干部讲专题党课。

魏山忠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上,纪检监察队伍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找准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成效,维护一部两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自觉把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