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
时间:2021-11-19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计划财务处主要职责包括统筹全院资金计划、基本建设和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管理,负责院本级财务综合管理。

一、负责全院财政经费的申请和统筹、财务收支预决算、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政府财务报告的编制与审核。指导和督促各单位财政经费规范管理。

二、负责全院基本建设、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统筹规划、编审、报批、投资计划制定与验收。指导和督促各单位项目规范管理。

三、指导全院财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院本级财务信息化工作的具体实施。

四、推动全院财务制度体系建设,协助构建全院内部控制体系,指导和督促全院开展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五、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全院财务队伍专业技术水平。

六、负责院本级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基本建设和改善科研条件项目管理。

七、负责院本级财务会计、基本建设项目和改善科研条件项目的档案管理。

八、承办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您推荐
中国林科院科技动态2019第5期(总第53期)
来源: 2020-04-14
我院举行“林科精神碑”揭彩仪式
来源:党群部 院办 2017-10-09
叶智
来源: 201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