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曾程 图片:梁永科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13日,热林中心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对《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作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热林中心2022年度纪检工作要点》《热林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2022年热林中心纪检工作要重点做好五方面:一是强化政治监督,确保热林中心2022年工作会议、党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二是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决纠“四风”、树新风;三是精准开展日常监督,坚持主动预防、惩防并举;四是推进工作机制高质高效以及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业化;五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升纪检工作能力,强化工作理念。

热林中心领导、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群部工作人员共37人参加会议。(曾程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