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哈​林机所纪委组织收看《榜样6》和《警钟长鸣》
时间:2022-05-18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李翊宁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按照哈林机所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巡察反馈意见中关于纪委的工作建议和整改措施要求,5月12日,哈林机所纪委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观看《榜样6》和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哈林机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线下集中收看,其他党员及中层干部通过线上观看。

《榜样6》陈定昌同志的主要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警钟长鸣》以案明纪、以案说法,通过反面典型案件的揭示,对全所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纪法规,切实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片中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榜样看齐,从中汲取强大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勤勉敬业,乐于奉献、不断开拓创新,为所的发展、林业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要以警示教育片案例为戒,汲取教训,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进行集中讨论学习,赓续榜样力量,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科学精神;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李翊宁/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