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林化所召开“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利”讨论会
时间:2022-06-10 来源:林化所 文字:王沁沁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7日,林化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会议,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和案件通报。会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就“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利”展开大讨论。

对“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利”大家认识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必须用来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权力意味着责任。能否正确地行使权力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强弱、官德优劣的试金石;清醒地认识到“为谁掌权、为谁服务”的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困难矛盾面前迎难而上,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斗争。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以理想信念筑基、用自警自省修德、靠制度机制约束,认真履职担责。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确立与好干部标准相匹配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苦与乐、清与亲的关系,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会议强调:全所各级干部和党员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按制度来、按程序走、按规矩办,决不能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始终让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在阳光下行使。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化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共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王沁沁/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