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办党支部开展“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大讨论
时间:2022-06-10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秋丽 点击:

6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根据院分党组安排和部署,院办党支部开展了“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大讨论。

会议指出,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更好地为党做事、为民谋利,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对党员一以贯之的要求。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借反面教材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以案为镜、对照反思、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分别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院办党支部要通过大讨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警示身边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院办党支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张新宇/院办公室)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