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

工作组进驻森环森保所

时间:2022-06-16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陈力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13日,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组进驻森环森保所,并召开进驻见面会。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工作组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具体工作任务、流程和要求进行说明。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整改的目的和作用,要对党忠诚,确保巡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同时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

所党委书记汇报了院分党组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巡察反馈意见落实情况,并表示巡察“回头看”进驻,是对我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又一次全面检查和会诊,有利于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工作的推进和发展,有利于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各部门和学科组要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相关工作。

森环森保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