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2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邱美玲 图片:李翱翔 编辑: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机关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7月21日,亚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主任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以案明纪、以案说法,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堕落轨迹和思想根源,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自律,坚守底线,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廉洁本色。

此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助推亚林中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