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亚林所为未返校学生开展”春日晒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 【字号:



受疫情影响,中国林科院至今尚未开学,亚林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禁止学生返校。从今年1月放假至今,学生公寓始终处于封闭状态,由于没有开门开窗通风,且江南雨水多,房间及床上用品易受潮、发霉。4月中旬起,亚林所后勤中心开展晒被子需求调研,共收到20余间宿舍的同学们发来的申请。4月26日,亚林所妇委会联合后勤中心组织了10余名职工志愿者开展了“为同学们义务晾晒被褥”的活动。

亚林所在开展晒被活动的同时,还帮助学生管理和保存好疫情期间的快递,确保快递不丢失;及时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及学习进展;为学生实验数据的收集保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等。温暖“疫”瞬间,我们共同传递着比春光更暖的力量,这样的暖心服务还会持续进行,力争为学生顺利返校、安心科研打好前战。(杨莹莹/亚林所)



©    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