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亚林中心开展“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 【字号:

作品评选会

疫情防控期间,无论在抗击疫情前线,还是在抗击疫情的后方,处处可见中心职工拼搏抗疫的身影,为了将这些美丽的身影更好地记录和宣传,亚林中心工会特举办了“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征集活动,并邀请新余市总工会和市摄影家协会相关专业人士参与评选工作。

本次征集活动以“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抗击疫情的实录、进展、见闻、事迹等,分为摄影作品组、文学作品组和微视频作品组。活动期间,中心工会共征集到摄影作品27组,文学作品26篇,微视频12部,经过评选,三类作品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征集活动不仅展示出中心职工在抗议期间“战斗”的身影和事迹,更彰显出一种亚林人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的奋斗精神,在字里行间、在屏前幕后都诠释着亚林中心人“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原勤勤/亚林中心)

©    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