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以练为战 防患未然 携手地方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 【字号:



为更好地应对当前全国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面携手地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亚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安全健康。4月2日,江西省分宜县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亚林中心选派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协助。

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采取分区域、分时段、分批次的形式科学、高效、安全、有序地开展。演练期间,亚林中心志愿者从居民引导、登记信息、现场采样、维护秩序等方面配合社区及医护人员井然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居民,开启“绿色通道”,确保演练期间居民不扎堆、不排长队,衔接合理、有序高效,全面提高检测工作效率,减少了群众等待时间。同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演练工作,为切实提高了职工的疫情防控应急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亚林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召开专题部署会,迅速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对中心辖区及周边地区进行24小时全天值守,截至目前,中心已值守220余人次400余小时。(李翱翔 段毅/亚林中心)

©    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