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研讨 > 正文

沙林中心举办“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王嘉鹏  时间:2021-12-22  浏览: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12月17日,沙林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强党性”——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沙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出席,纪委书记徐军为竞赛致辞。

本次竞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规党纪、林科院院史为重点,由各党支部组成的7支参赛队伍、21名参赛选手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反应快速、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道德风尚奖2名。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取得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推动了沙林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王嘉鹏 赵纳祺/沙林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京ICP备13018045号-1